肥西华扬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——全区统一客服热线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肥西华扬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——全区统一客服热线

发布时间:2022-05-12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肥西华扬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——全区统一客服热线(400-666-1443),

肥西华扬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——小时全区统一客服热线

华扬太阳能热水器怎么使用

  在什么时间上水比较合适

  太阳能热水器上水*是选择在非高温空晒得情况下上水,*时段为日出前或日落后两小时上水。这是因为太阳能热水器的集热板能够迅速集热保温,因此如果是在温度极高的空晒情况下给太阳能补水,由于补水的温度比较低,而太阳能温度高,就会造成由于温差过大而造成炸管等问题故障。

  在日常使用中,热水器上水后要尽量保证能够加热一个阳光日,这样长时间的日照能够*限度的保证水温,如果当晚用完水后立刻上水,很容易影响第二天早晨的水温。减少热损失冬、春季晚上洗完澡后,如果热水器水箱里还有一半~℃的热水,要及时把水补满,防止热散失过大。

 

 

  如何使用控制水阀

  使用无级调节阀用户,可以先将淋浴喷头拿在手中,冲向面盆、浴缸或地漏(不能冲向人身体),先将无级调节阀的把柄转至热水端并且提起,淋浴喷头即有水流出,当感觉淋浴器有热水流出时向冷水端转动把柄,直至调节出所需温度的水即可。洗浴完毕按下把柄即可。

  冷热水的调节要先观看一下微电脑控制仪上的水温,如果水温太高,就得先打开冷水阀,再慢慢增加热水量,从而达到洗浴的*温度。千万不能用热水直接喷向人体,以免烫伤。应急增水洗澡时,如果热水已用完,而人还没有冲洗干净,这时可以加水几分钟(根据水压高低自行掌握),利用冷水下沉,热水上浮的原理,就能继续洗澡完毕。

  如何使用防冻控制

  安装有防冻控制系统的太阳能热水器可以在当气温低于零度时,点按仪表的“防冻”键,仪表自动进入防冻功能状态,当外界气温符合启动条件时,系统自动给防冻 带接通电源,防冻带发热,到达停止条件自动切断电源,周而复始,当外界气温高于零度时,点按仪表的“防冻”键,仪表退出防冻功能。

  没有安装防冻控制系统:当外界气温长期低于零度时,将防冻带插头插在电源上,防冻带进入工作状态,启动管路防冻功能,当外界气温高于零度时拔掉防冻带电源插头。注意无论采用哪种方式防冻,当我们洗浴的时候一定切断防冻带的电源或关闭仪表的防冻功能,确保人身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