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调的形式与分类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空调的形式与分类

发布时间:2018-07-22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空调器的分类有两种:

空调的形式与分类

一种是按空调器的用途,分为舒适空调和工艺空调;

另一种是按空调器的空气处理方式,分为集中式(中央)空调、半集中式空调、局部式空调。

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,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变频空调,故又将空调器分为传统型空调和
变频空调。

本文出自北京科龙空调维修中心http://www.gzkeff.com转载请注明出处

家用空调器从用途分类属舒适空调;从空气处理方式分类属于局部空调,当然也有个
别家庭使用中央空调。

局部式空调中有窗式空调器和分体式空调器, 采用单相或三相电源, 全封闭式压缩机和风冷式冷凝器, 按国家规定标准此类空调器的制冷量在9000W 以下, 在实际生活中, 窗式空调器制冷量一般为1800 ~5000W, 分体式空调器制冷量一般为1800 ~9000W。